首页 > 专题 > 双随机一公开

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日期:2024-01-29 10:23 浏览量:

根据《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的通知》(川自然资办函〔2023〕129号)有关要求,我局组织对本行政区域内在建与生产矿山开展了内业核查和实地核查,形成了监督检查结果,现将监督检查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2月2日17:00止(5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和耕地保护监督科联系。

联系电话:0827-5267898

联系地址:巴中经济开发区尚府路271号

附件:2023年度巴中市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结果汇总表.docx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