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三支部组织学习榜样人物—“草鞋书记”周永开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3-12-11 14:18  浏览量:

为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让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学习榜样人物—“草鞋书记”周永开的故事。新中国成立前,他冒着生命危险在川北地区开展党的地下工作;新中国成立后,他全心全意为百姓造福,恪尽职守推动地方发展,是群众心中的“草鞋书记”;离休后,他带领群众植树造林,建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父老乡亲亲切地称为“周老革命”。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员,他用坚定的信仰完成了一桩桩的使命。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传承“周老革命”不惧困难、勇敢无畏的革命精神;恪尽职守、呕心沥血的敬业精神;赤诚为民、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在各自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再迈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