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规划馆支部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3-12-07 14:59  浏览量:

12月5日,市规划馆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创新学习载体和方式,充分利用展馆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及时更新展陈,做到宣传有步骤、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要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贯彻落实到抓好年末工作和谋划今后工作中去,持续抓好讲解接待、设备维护、城市创文等工作,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巴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