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二支部切实推进问题检视整改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3-12-07 14:41  浏览量: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二支部切实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

抓实前期准备工作。组织集中理论学习9次,讲党课1次,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3次,全面学习三本指定书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国土空间规划重要论述和最新重要讲话、文章等,做到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自我检视、扎实整改奠定了理论基础、思想基础。

自我检视不怕亮丑。党支部围绕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深入检视、剖析,查找2方面5个问题;督促党员从政治觉悟、党员意识、为民服务、遵规守纪、道德操守、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人人形成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整改补短。

分类整改务求实效。针对问题清单,党支部制定整改措施5条,逐一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已开展交心谈心10余人次,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后续帮扶”2次,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11次。截至目前,已完成问题整改3个,正在整改2个。按照支委成员联系科室单位制度,正在督促党员对个人问题抓紧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