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经开区分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作风整顿座谈会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3-12-07 14:39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加强经开分局党员干部职工廉政教育,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12月5日,经开分局党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作风整顿座谈会。

会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是至关重要的基础性工作”的理念,创新方式、增添措施,抓好党风廉政重点任务分解细化和督促检查,找准各责任单位、各工作环节的廉政风险点,随时检视整改,防止“灯下黑”;二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特别是针对巡察、审计反馈的各方面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问题不足,找病因、开良方、拔病根,锲而不舍,持续用力;三要紧扣中心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使党员干部始终心有组织、心有担当、心有敬畏,知廉守廉、创新作为,真正成为分局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攻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