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五创联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日期:2024-03-13 10:49 浏览量:

3月12日,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诗彬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新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等精神,开展了创文问卷调查培训工作,对测评体系指标任务、群众满意度提升等近期重点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局机关干部进一步拧紧发条、细化工作、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创文包保入户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问卷调查、政策宣讲、问题排查、矛盾化解等具体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对创文的满意度。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创建周期的最后一年测评验收在即,全局上下必须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全面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定力、持续用力,在工作上落细落实、在机制上常态长效,高质量抓好每一项创建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助推全市创文成功。

各党支部书记,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创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