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五创联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日期:2024-01-08 16:39 浏览量:

1月5日下午,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新泉主持召开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各党支部书记,群团负责人,机关党办、局创文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2023年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提升(问卷调查)任务清单及考评细则》《2023年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对2024年创文包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将创文包保社区居民满意度提升工作落实到每位包保干部,实行清单化管理。包保干部要履职尽责,开展“敲门行动”,点对点入户开展创文宣传和满意度问卷调查,切实提升居民满意度;二是强化工作合力,对表对标考核要求,整体联动、合力推进、整改到位,防止问题反弹;三是注重民生需求,详细了解居民需求,及时解决问题困难,提升市民在创文中的获得感;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对包保干部入户开展满意度提升情况、工作成效进行跟踪督查,对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严肃问责。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整治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质效,以坚决的状态、有力的措施务实开展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