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五创联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日期:2023-12-04 10:08 浏览量:

11月30日,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伏曙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新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调度会和培训会会议精神,对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再次进行《2023年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测试,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提升群众满意度是当前创文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重要工作任务,群众是否满意关系到创文工作的成败,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确保创文工作顺利推进。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面临测评方式难把握、诉求事项难办成等现实压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用心用情提升包保社区居民和行业群众满意度,同时做细做实家庭成员创文宣传工作。二要在行动上落实,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活动为载体,围绕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宣传引导,收集群众意见或建议,解决群众合理需求。三要对创文包保户入户宣传创文知识、开展问卷调查,要耐心细致、密切联系,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提升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