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五创联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日”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日期:2023-11-20 17:02 浏览量:


11月1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服务队在创文包保小区德福花园及周家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日”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升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志愿者们在包保小区开展“敲门行动”,入户创文宣传和问卷调查,一对一为住户培训讲解问“制止餐饮浪费”“食品药品安全”“加强公共安全保障和维护社会安定”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了住户的创文参与度。为迎接“国卫”复审,志愿者们在小区开展了清洁卫生大整治活动,对小区公共区域的落叶、丢弃物进行了全面清扫,对花台、树池中的白色垃圾进行了全面捡拾,对未按规范摆放的2处垃圾集中收集站的垃圾桶进行了规范摆放,对4处未规范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了规整,对2辆未停放在停车位的私家车进行了电话联系,劝导车主规范停放。志愿者们在周家街向社会群众发放创文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向群众广泛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和支持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