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五创联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建引领文明单位创建”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日期:2023-11-08 10:23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文明单位创建中的引领作用,11月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110余名干部职工到巴人广场开展“党建引领文明单位创建”主题活动,集中参观“辉煌三十年  奋进新征程——巴中建立地区三十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推动局机关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此次展廊共长280米,以图片为主、图文并茂的形式布展,共有图片500多幅,主要分“建立地区开新局”“全力攻坚破四难”“砥砺奋进谋振兴”3个篇章,集中展示了巴中建立地区三十年以来的沦桑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巴中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发展成就。在展览现场,大家驻足观看,深刻感受到巴中建立地区三十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升,巴中人民用苦干实干的精神不断推动巴中地区快速发展。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感叹道:通过参观“巴中建立地区三十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对比三十年前的旧貌,更加坚定了我们建设老区、发展老区的信心和决定,将进一步发挥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职能职责,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勤于奋斗、善于创新,为巴中发展贡献更多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