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李新泉深入基层督导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日期:2023-12-04 10:30 浏览量:

    为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践行好“四下基层”,11月29日至30日,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新泉深入局帮扶的诺水河镇金家坝村现场督导干部驻村帮扶工作,到诺水河镇临江村、金鸡寺村现场督导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在金家坝村,现场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近期驻村工作开展、脱贫户档案资料整理归档、帮扶干部入户帮扶、迎省级评估考核准备等情况,鼓励驻村干部一要坚定信心、克服畏难情绪;二要充分准备、克服麻痹心理;三要摆在位置、克服盲从心态。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考验和检验。在临江村、金鸡寺村,向村“两委”干部了解市局帮扶干部入户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情况,询问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脱贫户产业发展增收及外出务工收入等情况,向群众宣传党的“三农”政策,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推动农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等,向脱贫群众了解急难愁盼的问题。通过下基层,真心做到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