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惠民利企

“惠民助企”第二期:《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怎么办理?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日期:2024-02-27 16:21 浏览量:

一、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自然资源部关于以“多规合一”为基础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申请人需准备4项申请材料:申请表、建设用地位置界限图、建设项目批准/核准/备案文件、使用土地的证明文件(既有用地建设项目应提供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书;划拨用地建设项目应提供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出让用地建设项目应提供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到巴中市经开区红星路70号(巴中市“市民之家”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窗口)现场提出申请或在四川省政务服务网(http://bzs.sczwfw.gov.cn/)进行网上申请。

二、受理。巴中市“市民之家”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窗口根据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申报材料齐全、符合规定形式的,窗口予以受理;申报材料不齐,不属于本部门职权范围的,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不予受理,并告知理由。

三、审批。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10个工作日内作出审批决定。通过审查的,颁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未通过审查的,予以退件并书面说明理由。

四、送达。由申请人自行选择现场送达或快递送达,该事项办理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咨询电话:0827-5775617,0827-52533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