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6.25全国土地日

恩阳分局:扎实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6 15:55 浏览量:



今年6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土地日”。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开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主题宣传周活动。

上门宣传。依托“恩阳跑团”,由班子成员带队,组织50余名跑手进企业、进社区,开展“问需助企、政策上门”等一系列精细服务,详细了解企业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及涉土需求,精准推送自然资源和规划政策知识。

流动宣传。利用各镇“赶场日”,通过搭建咨询台、发放宣传册、“村村通”广播、“坝坝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土地管理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基本农田保护条例》及地质灾害防治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

“指尖”宣传。用好“一微两网”指尖宣传新媒体,在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微博设立宣传专栏,开设“微课堂”等栏目,定期普及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等知识,拓宽宣传覆盖面。

活动当天,该局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及各种资料13000余份,发放围裙、扇子等宣传小礼品3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现场解答群众问题150多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