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6.25全国土地日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16:28 浏览量:

为了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自然资源国情国策,提高全社会合理利用自然资源的意识,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6月23日,由巴中市资源和规划局主办,巴中市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承办的“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在恩阳区浙商·财富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坚决执行“八不准”面对违法“零容忍”》《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案例问答》《土地管理法》等宣传资料,并认真为群众解读不动产登记、农村宅基地复垦、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防治、土地征收补偿安置等自然资源领域的热点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及宣传文创产品等10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及严守耕地红线的意识和树立珍惜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形成了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严格保护耕地、建设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