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6.25全国土地日

南江局扎实开展第31个“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11:29 浏览量:




今年6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南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的主题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土地日当天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625日上午,南江局在南江县正直镇场镇,设立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地质灾害防治咨询等五个政策咨询台,抽调各股室熟悉法律法规专业人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不动产登记办事指南》、农村建房“八不准”等政策知识,通过面对面咨询、专业人员讲解、发放宣传册等形式为群众解疑释惑。

当天下午,在南江县南磷路红光花园小区开展了“土地日进社区”活动,结合南江局当前正在开展的地质灾害防治、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及不动产登记办理突出问题集中治理等重点工作,详细解答不动产办理工作流程,现场为社区群众讲解居住城区对地质灾害防治的自身安全知识,城市规划的容积率、园林设计规划等人居知识,同时现场为南江县南磷路“红光花园8号楼”未办理不动产登记的30余户现场颁发不动产登记证。

据悉,本次6.25活动共接受现场咨询解答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