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四川省通江县大家岭、大路坪2宗建筑石料用灰岩矿采矿权
出让收益评估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日期:2024-03-28 10:08 浏览量:

根据《财政部 自然资源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办法>的通知》(财综〔2023〕10号)、《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关于印发<四川省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办法>的通知》(川财规〔2023〕10号)等文件要求,现将四川省通江县大家岭、大路坪2宗建筑石料用灰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结果在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期十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社会公众有异议的,请将《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附件5)反馈到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电话:0827-5263265,联系地址:巴中市经济开发区尚府街271号A2-202室。

附件:1.评估报告主要情况表.rar

      2.主要参数表.rar

      3.评估报告(摘要).rar

      4.矿业权评估机构承诺书.rar

      5.《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doc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