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平昌县局:开展“平昌自规绽新姿•王坪陵园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11:14  浏览量:

近日,平昌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王坪红军烈士陵园等红色文化基地,开展“平昌自规绽新姿·王坪陵园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追忆峥嵘岁月,坚定政治信仰。在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里,通过观看专题片、参观展览和聆听讲解,党员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红军将士们“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坚定信念、“壮心未与年俱老、死去犹能做鬼雄”的革命意志和“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在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先烈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员徽章,神情庄重、精神饱满,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现场。句句千斤,字字如磐,再现了入党初心,展示了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瞻仰烈士陵园,传承爱国情怀。长102米、高5.9米的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纪念墙,镌刻着7823名红军烈士,每一个名字都代表着一个鲜活的生命,见证了一段峥嵘的岁月,书写了为信仰而奋斗的璀璨人生。参观后,全体干部深深触动,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沿着前辈开辟的道路奋勇前进,为平昌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