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百日提升”助推不动产登记展新貌

发布日期:2022-08-08 17:22  浏览量:



7月27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二讲——《伟大建党精神》,集中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

会议要求,党务工作者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创新开展支部工作,努力争创“五好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党规党纪要求,认真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做到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抓实抓好疫情防控、营商环境建设及“百日提升”行动,工作任务定期督查通报,确保顺利推进,圆满完成不动产登记年度目标任务;营商环境“小分队”、“跑团”要靠前服务,不定期到县区、民营企业指导不动产登记工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流程更简、效率更高、质量更优的不动产登记流动服务,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