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通江县局: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和法纪教育

发布日期:2022-08-08 10:36  浏览量:

2022年,通江县局将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常态开展廉政警示和法纪教育,坚持筑牢思想防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7月28日,按照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述责述廉、纪法培训、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部曲”模式,召开了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1)警钟长鸣,敲山震虎。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家道》警示教育片,通报市、县纪委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半年工作述责述廉,让干部职工知敬畏、守底线、善担当。

(2)利剑高悬,筑堤加固。邀请县纪委监委普法教育“老蔡开讲”品牌创建人,针对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廉政风险,持续开展纪法教育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清形势,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清醒头脑,始终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守住干事用权的底线。

(3)明责知纪,担当作为。根据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局党组主要领导鲜明政治纪律、明确工作责任,对下步履行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防范廉政风险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