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8 16:15  浏览量:


623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现场交流发言,支部书记张建平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融会贯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更好地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决心、更新的举措,尽心竭力办好为民实事。聚焦问题楼盘购房群众入住多年无法办理产权的历史遗留问题,重点整治“推绕拖”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滥用职权虚假错乱登记、违规违法登记和泄露登记信息的行为。持续纠治“四风”,全面提升部门工作效能,开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新局面,以实际成效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