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二支部专题学习讨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6 10:07  浏览量:

6月14日,中共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讨论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牢记嘱托、维护核心的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总结四川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描绘擘画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体现了省委一张蓝图绘到底、接续奋斗再出发、与时俱进谱新篇的战略定力和信心决心,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凝心聚力投身新时代治蜀兴川,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担当作为。要把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确定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耕地保护、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助推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等方面深思考、远谋划、强推动、抓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力流汗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