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规划馆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4 17:13  浏览量:

市规划馆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深入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1)突出学习教育,营造学习氛围。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现场直播后,市规划馆党支部及时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带头领学,全体党员干部交流讨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2)突出阵地建设,营造宣传氛围。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有关要求,制作橱窗展板5张,印发宣传小册500余份,从5个方面12个小点公开向社会全面宣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3)突出贯彻落实,营造干事氛围。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市规划馆工作实际,突出“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提升讲解员业务水平,及时更新7处展陈内容,强化规划馆宣传窗口作用,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