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市局冲刺脱贫攻坚收官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日期:2020-10-30 15:55 浏览量:

 10月2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新泉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对脱贫攻坚收官冲刺相关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当前精准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压责任、添措施、抓落实,全力冲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后百米”。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一超六有”“一低五有”标准,充分了解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及时核准相关信息,对准短板发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确保脱贫达标率、认可率、满意率“三个百分百”。要真抓真干、清零问题。按照“沉下去、贴着帮要求,真帮实扶、真抓实干,对表再梳理排查、再清理清零问题,坚决杜绝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等现象。要尽职尽责、保证全胜。坚决落实“四不摘”工作要求,保持不松劲、不闪火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实施和监管,强化结对帮扶教育引导,履职尽责做好精准脱贫和扶贫各项工作,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