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市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日期:2020-08-31 16:19 作者:政务公开 浏览量:

8月27日,市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听取了各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新泉总结了市局取得脱贫攻坚成效的成功经验:局党组高度重视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根本保证,实行党建引领是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落实项目推动是加快脱贫摘帽的坚实基础,促进产业发展是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奔康的特效良方,坚持正面引导是保障脱贫攻坚成色的有效方法。同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

党组书记陈强强调:要切实抓好产业发展工作,深入研究、科学部署,进一步做稳、做实、做大、做强村集体产业和户增收项目;要深入了解外出务工人员情况,既要核实外出务工人数,又要核实外出务工成效,促进外出务工人员真正就业、真正增收;要做好乡村规划编制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增强规划实效,在生态、产业、土地等方面务实取得准确数据、资料;要持续做好帮扶工作,坚持“四不摘”原则,不松劲闪火,持续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做好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

市局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局各驻村“笫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