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从党史专题党课中体验前行力量

发布日期:2021-04-12 11:39  浏览量:

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书记张建平给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中层干部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参会人员倍受鼓舞。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民之物权,关系到千家万户,民生福祉,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每一位工作人员,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关乎党的基层部门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必须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让群众满意”,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提升质效、便民利企”工作思路,努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自信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披荆斩棘,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刚成立之初也是困难重重,正是有这样一群“筚路蓝缕,创业维艰”的人,他们怀揣着一颗为民务实清廉的侠骨仁心,撸起袖子加油干,舍小家、顾大家,才创造了不动产登记中心连续20个季度蝉联第一的荣誉。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的力量。长征精神、红岩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这些伟大精神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也是砥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动力。不动产登记中心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营商环境建设、志愿服务等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学习党史,就是要引导全党学史力行,努力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规律,转化为解决问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气神。要在全系统持续推进农房一体登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不动产登记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切实开展“不动产登记办理问题”集中治理,切实解决登记“中梗阻”“老大难”“无证忧”等民生问题,持续开展不动产登记领域违纪违法整治工作,突出抓好“机关病”专项整治,着力打造“担当、奋进、廉洁、高效”不动产登记队伍,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主动投身到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中去,为巴中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