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丨我市公布实施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

发布日期:2020-10-13 16:02 浏览量:

巴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巴中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

10月12日,巴中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公布实施巴中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巴府函〔2020〕128号),公布全市各区县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该标准于2020年1月1日起实施。

根据《通知》内容,全市共划分17个区片情况:巴州区划分为4个区片,恩阳区划分为3个区片,南江县划分为3个区片,通江县划分为4个区片,平昌县划分为3个区片。区片价格最高价为通江县区片Ⅰ60100元/亩,最低价为通江县区片Ⅳ39000元/亩。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比例为巴州区、恩阳区和通江县30%:70%,南江县和平昌县20%:80%。

新公布的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将对确保同地同价,实现公平补偿,维护征地农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防止征地补偿的随意性,规范征地行为等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