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启用《巴中市土地整理项目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的通知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日期:2020-12-25 17:00 浏览量:

各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各相关市场主体:

为优化营商环境、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规范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和《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川办便函〔2020181号)、《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工程标准招标文件的通知》(川自然资办发〔202025号)等文件精神,我局参照自然资源厅标准招标文本编制了《巴中市土地整理项目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电子化招标版),自即日起试启用。各区县(分)局要加强宣传、严格执行。请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投标相关单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巴中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站熟悉和掌握。各单位在执行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我局。

特此通知。

附件:巴中市土地整理项目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

      巴中土地整理项目施工招标文件.doc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12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