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日期:2020-08-25 17:18 作者:政务公开 浏览量:
各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市局各科室、直属单位,各测绘资质单位:

现将《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川测办〔2020〕42号)转发你们,请抓好贯彻落实。为做好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一、请大家积极参与测绘法律法规及版图知识网络答题,登录网址:http://www.scgis.net:8282/chjzsjs/default.aspx。

二、市局通过新闻媒体刊载国家版图知识宣传海报和《四川省测绘管理条例》内容进行宣传;利用单位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推送宣传日活动。

三、各区县局根据本地区疫情防控、地灾防治等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宣传日前后1周,应当在办公地点悬挂测绘法宣传横幅或在电子LED显示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四川省测绘管理条例》。宣传海报请登录自然资源部门户网下载使用。

各区县局请于8月30日上午12:00前,将8月29日测绘法宣传当日活动的新闻、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等发至电子邮箱852031579@qq.com;9月9日前,将开展2020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总结书面上报市局。

 

附件: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川测办〔2020〕42号)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

2020年8月25日


附件:

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pdf(172.46KB)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