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
印发“多审合一”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系列实施细则及服务指南的通知

文章来源: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日期:2020-06-30 10:58 作者:政务公开 浏览量:

巴自然资规发〔2020〕40号

各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市局各科室、直属单位:

巴中市工程建设项目“多审合一”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系列实施细则(意见)及相关服务指南已经2020年第12次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印发,请市局各科室认真组织落实,各区县可结合实际参照执行。局以前制定的有关规则、规定与此次印发的文件不一致的,以此次印发的文件为准。

各地、各单位在执行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请及时反馈市局行政审批科,以利进一步完善。

特此通知。

 

附件:1.巴中市工程建设项目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并联审批实施细则(试行)及服务指南

2.巴中市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阶段并联审查实施细则(试行)及服务指南

3.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条件核实和建设用地检查核验管理办法(试行)及服务指南

4.巴中市工业用地“标准地”改革实施意见(试行)

5.巴中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实施意见(试行)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6月30日


附件:

附件1: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并联审批实施细则(试行).docx

附件:

巴中市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阶段并联审查实施细则(试行).docx

附件:

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条件核实和建设用地 检查核验管理办法(试行).docx

附件:

附件4:巴中市工业用地“标准地”改革实施意见(试行).doc(236.22KB)

附件:

附件5:巴中市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实施意见(试行).docx(13.28KB)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