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中宣部一行到巴中市规划馆调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使用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7 17:10 浏览量:

923日,全国政研会常务理事、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高级专家、中央宣传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原副院长陈宝忠和清华大学文化创意研究院秘书长、北京文明城区创建评审委员李昶一行莅临巴中市规划馆调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使用等情况。


陈宝忠表示巴中市规划馆作为巴中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切实承担了对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光荣职责,也充分发挥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优势,以互动讲解的形式,使规划馆成为各界群众特别是未成年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大课堂。陈宝忠指出,要继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拓宽社会教育覆盖面,使规划馆成为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人民力量、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场所。

巴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葆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夕铫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