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我市召开组建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改革权证办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7-27 11:42 浏览量:

7月25日,巴中市组建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改革权证办理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李本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宪主持会议,各县(区)政府、巴中经开区管委会和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本勇强调,组建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改革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大事、要事。他要求,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农商行改革权证办理工作。实行市级统一法人可以让全市农商行的规模更大、抵抗风险和服务发展的能力更强。权证办理对此项改革至关重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权证办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要依据政策、创新举措抓好农商行改革权证办理工作。严格落实好《巴中市召开组建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推进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摸清底数、找准原因,分门别类、依法依规逐一制定解决办法。同时推进权证办理过程中要严明纪律,做到集体决策、要严格程序、守住底线。要靠实责任、统筹协调抓好农商行改革权证办理工作。《方案》要求8月底前有完成权证办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组建专班,加强协作,统筹推进。市金融办要抓好统筹协调工作,动员各联社全面参与;各县(区)政府、巴中经开区管委会要立即部署,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职责;各相关部门协助金融办完善要件,加强指导,为权证办理开辟绿色通道并加快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