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市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7督导组督导南江县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1 10:39 浏览量:

近日,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带领市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7督导组一行,对南江县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为确保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督导工作取得实效,督导组深入南江县公安局、南江县市场监督局等单位对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业整治进行现场调研;在县专项办召开了督导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南江县专项领导小组的情况汇报,和每个成员单对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督导组对南江县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前阶段整治工作、取得成效等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一是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落实街道乡镇的宣传责任,要开好群众会、坝坝会,不仅网络、电视等媒体宣传发动要加强,于老年群众面对面地宣传还需加强。二是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要落实部门责任,加强力量深入基层进行摸排。要落实乡镇街道责任,充分发挥动人民群众,依托群众将专项工作推动深入基层。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清理摸排力度,加强线索核查,对明显诈骗老人的违法行为必须从严从快处理,规范养老行业规则制度,全力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四是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南江县专项办要加强对成员单位督促指导,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整体推进南江县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