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擦亮城市展示窗口 彰显城市特色魅力

发布日期:2022-07-01 09:50 浏览量:


近日,市委秘书长郑琼一行8人赴规划馆调研,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规划馆展陈更新等事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宪,市科技局局长张明等陪同调研。


    郑琼一行实地察看展陈布展情况,听取了展陈更新情况专题汇报,并就场馆展陈内容优化提升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郑琼指出,规划馆作为展示巴中城市整体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拓宽视野,注重宏观,立足长远,着眼全局,从时间维度上展现巴中的前世今生,从内容维度上展现生态、文旅、产业、交通等专项规划,使之真正成为展示城市建设发展成就、提升城市美誉度影响力的重要平台。要认真研究、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坚持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紧扣市委“三市两地一枢纽”的发展定位,多角度呈现“川陕苏区首府·秦巴生态名城”独特魅力。要精心选择、用心制作展陈图片和视频,突出主体、突出重点、突出细节,让画面产生纵深效果的美感,让参观者更好感受到巴中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以实干实绩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