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我市13处重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终验

发布日期:2021-04-28 16:57 浏览量:

近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县工作组与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技术专家库3名专家组成验收工作组,对巴州区回风街道办事处八王村2组水观音滑坡、梁永镇广林村6组白岩石危岩等13处重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进行了终验。

验收工作组一行通过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情况,听取项目组汇报并审阅相关材料后,综合评定认为,13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设计合理,工程质量合格,达到了预期治理效果,同意通过终验。此次验收的13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共投入2700多万元,主要通过修建抗滑桩、桩板墙、锚杆格构、挡土墙、截排水沟、清危、抗滑桩板墙等方法进行工程治理。自项目实施治理以来,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相关规定要求,严把质量关口,保障治理项目顺利完工,消除了地质灾害隐患威胁,使受威胁区域的1100余名群众7000余万元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