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抢抓“窗口期” 全力推进卫片执法违法整改

发布日期:2021-04-27 18:06 浏览量:

426日下午,全市2020年度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推进专题会召开,对相关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朝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何小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2020年度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推进专题会精神,通报了巴中市2020年度卫片执法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判了2021年卫片执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集中讨论了全市省级重点项目违法用地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各区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耕地保护,迅速向当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面临的形势;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各司其职、通力协作,能完善用地手续的及时完善,不能完善手续的尽快消除违法状态,确保各县区违法占用耕地问题按时整改到位。要穷尽手段,求真务实。要抓住430日前的卫片执法“窗口期”,按照“拆除一批、完善一批”,采取超常规措施、穷尽手段,分类制定整改方式;组建督导组,适时深入区县现场督导,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降低问责风险。要突出问题,台账管理。要再次梳理全市卫片执法违法用地的重点项目整改中的主要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实行台账管理,建立日通报制度,一日一通报,倒逼责任落实。

各区县政府、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全市省级重点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