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省政府派驻督察员到平昌县等地督导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11:41 浏览量:


       413日,省人民政府派驻巴中市自然资源督察员杨光明带队先后深入平昌县、经开区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不动产登记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走访了平昌县板庙镇龙王村、白衣镇黄鹤村,经开区郑家山村、观音桥村等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仔细翻阅了建档立卡搬迁人口安置住房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部分安置户的不动产登记证书发放情况、了解了安置户目前生活生产及后续家庭收入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督导组对平昌县、经开区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督导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要求,确保搬迁群众权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加强统筹登记力量,组建专班,集中力量,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快速推进剩余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要依法依规、严格程序,规范办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要对照目标、倒排工期,确保在今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