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何小兵主持召开承担跨省域国家统筹补充耕地项目实地核查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15:04 浏览量:


4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何小兵主持召开承担跨省域国家统筹补充耕地项目实地核查专题会,并就做好补充耕地项目核查工作作安排部署。

何小兵强调,要高度重视。跨省域国家统筹补充耕地项目政策来之不易,抢抓政策机遇、确保申报国家统筹的土地整治项目成功成果通过自然资源部核验,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做好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所在区县务必高度重视。要按标准整改。要严格按照部、省有关文件要求,对申报的项目逐一对照整改,确保项目的档案资料规范,现场整治成效果明显、利用率高、无土地撂荒等现象。要加强协作。进一步明确各区县局的主体责任和具体实施单位的直接责任,同时各区县局要加强与市局、区县政府、乡镇政府协调沟通,强化督导,确保项目整改全面到位和顺利通过部核查。

据悉,巴中本次共有5个土地整理项目申报跨省域国家统筹补充耕地项目,主要涉及巴州区、恩阳区、南江县。该批项目通过自然资源部核验并纳入国家统筹后,预计可获得指标流转资金7.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