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恩阳区颁发首本林权不动产权证

发布日期:2021-03-30 11:18 浏览量:


323日,恩阳区颁发首本林权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该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又迈出关键一步。

自不动产登记改革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在土地和房产统一登记的基础上,全面履行林权统一登记职责,将林权登记纳入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该局与区农业农村局、乡镇(街道)积极会商、密切配合,统筹协调解决林权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中的各种突出矛盾,通过调查核实申请人、林地位置、面积、四至界限、主要树种、林地使用期限等相关资料,多次现场踏勘调研,逐步破解工作中的疑难点,为群众确实权、颁铁证 

 恩阳区首本林权不动产权证书的颁发,保障了林权权属人合法权益,助力自然资源高效管理利用,为稳妥有序推进自然资源产权登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