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巴中市规划馆关于国庆节期间开闭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9 16:39 浏览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为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国庆节假日期间的参观体验,结合实际,现将巴中市规划馆2022年国庆节期间开闭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闭馆时间安排

10月1日,法定假日,闭馆;

10月2日,固定闭馆日,闭馆;

10月3日-10月7日,开馆;

开馆时间:09:30-12:00、13:30-16:30。

二、参观须知

1.团体性参观需电话提前预约登记(至少提前1天预约,暂不接待50人以上团体性参观);个人参观须携带本人有效证件。

2.入馆时须出示天府健康通“绿色健康码”“通信行程卡”,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身份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扫场所码和查看行程码。安检后入馆参观,参观须全程佩戴口罩。

3.入馆参观请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馆内的清洁维护、消杀工作和公共卫生礼仪工作,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参观环境。

4.参观期间,为保障游客健康安全,请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文明参观。

5.参观期间,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请及时告知馆方工作人员。

6.进馆人员因不配合馆方疫情防控工作而发生过激行为的,我馆将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巴中市规划馆

2022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