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继承公告(樊俊)

发布日期:2022-06-29 17:04 浏览量:

王秀兰与 樊俊现有房屋位于巴中市江北插旗山路381号(恒通楼)1单元5楼8号。不动产权证书号:巴房权证北字第26778号,巴市国用(2012)第834号。

樊俊于2022年5月22日死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规定由其父樊朝金、其母黄玉秀、配偶王秀兰、大女樊玲、幺女樊敏共同继承。经协商樊朝金、黄玉秀、樊玲、樊敏自愿放弃上述房屋份额的继承权,王秀兰表示要继承死者樊俊上述遗产。根据申请人王秀兰提供的继承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千一百二十七条、《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第十四条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四条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申请人王秀兰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转移登记,公告期为15个工作日(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7月20日)。公告期内如有异议,均可书面向巴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有关情况(联系电话:0827-5775619),公告期届满,若无异议,中心将直接办理该不动产的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