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继承公告(张久全)

发布日期:2022-06-27 10:21 浏览量:

张久全于2022年6月13日去世,该员现有房屋位于恩阳区公路二街26号附1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规定,该房屋由张久全父亲(于死者生前去世)、母亲(于死者生前去世)、配偶罗碧华(于死者生前去世)、长子张军、次子张彬共同继承。

经协商,张彬自愿放弃上述房屋份额的继承权,张军表示要继承死者张久全上述遗产。根据申请人张军提供的继承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六编第二章第一千一百二十七条、《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第三章 第十四条、《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三章第十四条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申请人张军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转移登记,公告期为15个工作日(2022年6月27日起2022年7月15日止)。公告期内如有异议,可向巴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恩阳分中心提出(联系电话:0827-3368292)有关情况,公告期届满,无异议的,该中心将直接办理该不动产的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巴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恩阳分中心

2022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