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市政府第186次常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日期:2021-01-06 17:24 浏览量:

传达学习全省冷链物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等会议精神
审议命名巴中市第六批院士(专家)工作站等议题
何平主持

    1月4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18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冷链物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命名巴中市第六批院士(专家)工作站等议题。
    会前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会议强调,仲裁是化解矛盾纠纷的重要法律手段,对于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作用。要把仲裁法律手段运用好,积极引导当事人通过仲裁途径快捷解决经济纠纷。要把仲裁委员会建设好,降低办案成本,提高办案质量,充分运用调解等仲裁功能化解矛盾纠纷,在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同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环境质量达标各项要求。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将责任落到最小单位、班组、岗位;全市上下要密切配合,坚决抓好秸秆焚烧、扬尘污染、餐饮油烟等管控工作,完善制度,逗硬问责,坚决防止大气质量下降。要加强冬季烤火安全知识教育和宣传力度,确保“烤火必开窗、关窗先灭火”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会议同意市科协《关于审定命名巴中市第六批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请示》,市国资委《关于解决巴中机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划转中相关问题的请示》。
    会议审议通过《巴中市三年滚动偿债工作方案(2021-2023年度)》。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推进返乡下乡创业工作暨表彰大会、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四川省关工委工作会议(视频会议)、全省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