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9 11:38 浏览量:

202125日,受局长何小兵委托,副局长陈强主持召开2021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专题推进会、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2021年第二次会议、全省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自我检视会、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座谈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暨政法工作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相关科室(单位)落实有关要求,全面保障农民工工资兑付。李新泉同志牵头,机关党办负责对接市脱贫办、市直工委如何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并列出责任清单,点对点分解下达到相关责任领导及科室(单位)。全系统要严格落实与我局有关的森林防火工作要求,局机关落实好扫码进出制度,干部职工带头文明祭祀。全系统要认真落实2021年第1季度全省重点工作部署,强化重点项目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加强地下管网地理信息系统“一张图”建设及周边用途管制。相关科室(单位)要强化乡镇区划调整后的空间规划编制,强化资产确权登记和盘活利用。

会议审议了关于《巴中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20版)补充规定》的请示巴州区回风津桥湖片区E-04-17E-04-20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备案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2020年巴中市土地储备中心项目工作汇报,会议通报了本周信访情况和12345热线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在家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和巴州、恩阳、经开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会,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