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第4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1 11:36 浏览量:

2021129日,局长何小兵主持召开2021年第4次局长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2021年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省级乡村规划建设试点工作动员会、全省重点项目用地保障专题调度会、市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巴中市建设工地规范化管理专项整治动员会暨2021年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电视电话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全系统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注意“两会”、春节等重点时段的安全稳定。地灾防治科、地环站要组织在重点区域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地勘矿产科组织开展矿山安全生产检查,严厉打击超层越界、无证开采等违法违规行为;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相关工作的分管领导做好督促检查。全系统要落实“长牙齿”的措施,严格加强耕地保护,加强执法监察,高效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等专项行动。开发利用科要加强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的处置,坚持每月通报1次,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

会议审议了关于龙泉名都项目办理不动产登记有关事项、《关于市辖区土地供应备案有关事项的函》、《关于望王山城市综合体安置房A区用地检查核验的请示》、《关于与恩阳区分局签订结余指标有偿调剂协议的请示》、《关于恩阳区群乐镇石龙寺村等2个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区农民集中安置建新区实施方案审查情况及审查报告》、《北龛寺九里公园项目工程设计调整方案事宜》、《关于巴州区回风片区A-03-19号地块市政道路建设工程项目有关情况》等事项。

会议通报了本周信访情况和12345热线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在家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和巴州、恩阳、经开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会,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