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6 11:36 浏览量:

2021122日,局长何小兵主持召开2021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届市政府第187次常务会、四届市政府第188次常务会、严肃财经纪律及财务管理风险排查暨物资清理工作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各区县局、市局各科室(单位)要加强财务管理,做好年终结算,财务科牵头做好相关准备,以备省级检查组抽查。不动产登记中心、确权登记科协助做好农村金融系统平台的建设;局领导和科室(单位)负责人在参加相关会议时,要建议牵头部门健全制度,确保信息共享部门共同落实法律法规明确的保密责任。

会议审议了巴州区回风津桥湖片区E-04-17E-04-20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备案有关事项、经开分局组合出让HJG-B-15-01HJG-B-15-02两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有关事项、经开分局拍卖出让K1-02-11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有关事项、经开分局挂牌出让I7-02-07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有关事项、巴州区江南JN-G-11-06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备案有关事项、关于LQ-B-07080910-02地块供应有关事项、《南江县南江镇朝阳社区王正滑坡治理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文件》等事项。

会前学习了《四川省市县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试行)》解读,会议通报了本周信访情况和12345热线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在家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和巴州、恩阳、经开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会,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