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9 11:35 浏览量:

2021115日,受局长何小兵委托,副局长陈强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了农村金融大数据平台建设专题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视频培训会、2020年四季度全市外来投资暨民营企业协调服务座谈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联系各区县局领导要督促各区县局按照省厅部署,迅速组织专班、落实经费加快推进国土变更调查,各科室(单位)按照工作职责积极配合,调查登记科抓好全市统筹,积极跟踪督导,做好市级有关工作。土储中心按省级会议要求开展隐性债务变动核查,及时研究化解。

会议审议了《关于收回张家河生态修复(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内已供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汇报》、《历史遗留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试点相关事宜》、《关于恩阳区2020年第8批农村“三类”建设用地农用地转用情况的汇报》等事项。

会议通报了本周信访情况和12345热线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在家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和巴州、恩阳、经开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会,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