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何平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21年第1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6 10:29 浏览量:

    2月25日,市长、市规委会主任何平主持召开了巴中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1次主任会议,会议审议了以下内容:
    一、审议《恩阳古镇滨河段保护性提升规划设计方案》 

    该项目位于巴中市恩阳区恩阳古镇。恩阳古镇作为历史上米仓古道的重要节点,曾是川东北重要的水码头。本次改造提升的内容为恩阳古镇滨河道路万寿宫节点至恩阳大桥沿河的建筑及景观设计。设计范围内现有建筑主要集中在滨河道路内侧,本次设计坚持保留古镇原貌,着重解决古镇消防、地下管廊排水等问题,同时对破旧废弃民居建筑和乱搭乱建房屋,进行改造。



      二、审议《巴中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项目夜景照明灯光设计》

巴中新一代天气雷达建设项目位于巴中经济开发区东华山,距巴州城区白云台4.8公里,塔高56.6m,雷达高12m,该项目夜间照明灯光设计方案充分体现该建筑的城市标志性,灯光变化富有韵律节奏,丰富城市夜景。



    三、审议四川省至诚监狱、园艺场老基地国有资产划转作价出资方案相关事项
    四川省至诚监狱、园艺场老基地分别位于通江县至诚镇、洪口镇、龙凤场乡、董溪乡等范围内拟以作价出资方式处置。
    四、审议关于LQ-B-07(08、09、10)-02地块供应有关事项
该宗地位于龙泉小区东侧,18米规划道路南侧,龙北干道西侧,净用地面积2776.63㎡,拟以出让方式供应该宗地。



    五、审议《北龛寺九里公园项目工程设计调整方案》
    该项目位于北龛寺片区CDE地块的D地块,建设用地面积58027.69㎡,本次会议审议了该项目原工程设计调整方案。 




    六、审议《巴中市中心医院南侧休闲广场项目工程设计调整方案》
    中心医院南侧休闲广场(兼停车楼)项目位于南池南街与南池河街交接处,北临中心医院,总建筑面积7774.04㎡,本次会议审议了该项目原工程设计调整方案。



    七、审议《江南•御府地下室减少开挖深度的调整方案》
    该项目位于北龛片区,北龛大道东侧,北龛二社还房用地东侧,本次会议审议了该项目地下室开挖深度的调整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