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何平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20年第3次全体委员会议、第4次主任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3 11:43 浏览量:

115日,市长、市规委会主任何平主持召开巴中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3次全体委员会议、第4次主任委员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何小兵、陈强、张明参加会议。

一、市规委会2020年第3次全体委员会议审议事项:

(一)审议《巴中市北龛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

按照《巴中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2015版)要求,为规范引导巴中市北龛片区建设,完善公服和基础设施配套,提升片区品质、集约高效利用土地,编制完成《巴中市北龛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本次修编对原2012版控规用地、道路结构等进行了优化,并运用了新的规划理念和手法进行设计,科学合理布局范围内路网、用地。

(二)审议《黄石盘C-29-02C-29-03地块(大巴山干部学院)修建性详细规划》

该地块位于巴中市恩阳区黄石盘景区中部。项目基地由东西两个地块组成,东侧靠山用地约73亩,西侧邻河用地约167亩。


二、市规委会2020年第4次主任委员会议审议事项:

(一)审议《巴中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送审稿)》

《巴中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送审稿)》落实了城市发展的新理念和建筑类设计的新规范,推广运用了新材料,顺应了规划建设的新形势,规定的结构和内容符合要求,按此次会议意见修改后,将尽快印发实施。

(二)审议关于巴中市杨家坝小区YJB-04号地块市政道路建设项目用地手续有关事项

巴中市杨家坝小区YJB-04号地块市政道路建设项目位于巴中市杨家坝片区中坝村3组,净用地面积5785.77平方米(8.68亩),土地用途为城镇村道路用地,拟采取无偿划拨的方式供应该项目用地。

(三)审议山海龙岛项目用地手续办理有关事项

山海龙岛项目用地位于江北佛江路,涉及巴中东方机动车驾驶培训学校和巴中市水电学校两家用地单位。为维护山海龙岛项目购房者合法权益,结合山海龙岛项目用地手续办理等有关实际,拟完善该地块相关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