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关于玉堂街道檬子河拆迁改造工程

信件编号: 20230303193752276 来信时间: 2023-03-03 19:5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局长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关于巴州区玉堂街道拆迁改造工程何时才能重新启动?自2018该项目启动后风风光光,热火朝天的大干了几个月后到目前为止依然还是之前的进度!我想问下拆迁改造工程何时才能继续启动?或者说预计规划哪一年完成?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3-03-09 14:45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
    您在局长信箱留言反映《关于玉堂街道檬子河拆迁改造工程》来信收悉,经查阅相关资料,现回复如下。 该片区属于巴州区管辖,檬子河拆迁改造工程具体由巴州区人民政府按照拆迁改造时序安排组织实施。你咨询的“拆迁改造工程何时才能继续启动?或者说预计规划哪一年完成?”,建议进一步咨询当地街道办和辖区人民政府。 
    感谢您对巴中城市规划建设的关心支持,欢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