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关于巴中市2020-2021年土地利用数据申请

信件编号: 20220906154944671 来信时间: 2022-09-06 15:44
信件类型: 求助 姓名: 赵****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是重庆市重庆师范大学在校研究生,目前在研究巴中市农业发展时,由于缺乏该市2020年和2021年土地利用数据,因此向该部门提出数据申请。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2-09-09 15:15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提交的“关于巴中市2020-2021年土地利用数据申请”收悉。经我局工作人员与您电话对接得知,您所需数据部分涉密,按照《四川省测绘成果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规定,基础测绘地理信息数据及面积超过20平方公里的影像图、数字化产品,由省级测绘行政主管部门审批提供,建议您咨询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非涉密数据建议您通过我局网站(http://zrzygh.cnbz.gov.cn/)政府信息公开选项进行申请。
    感谢您对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关心。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9月8日